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校工会来院检查指导工会工作

作者:王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1-09   浏览:

  1月7日,校工会主席严精华、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牛瑞琼一行3人来院,检查指导学院工会2015年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李本义、院长高天琼、学院工会主席彭显彪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教职工之家、活动室等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帐,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会2015年职工业余活动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慰问、工会会员维权、工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深入细致了解了学院工会建设中存在的困难。

  严精华一行对学院2015年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对学院积极参加校工会活动、支持校工会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优良工会建设对于增强教职工凝聚力、促进民主管理大有裨益,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对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工作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共同在阳逻校区开展各类青年活动、文体活动,在促进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建设的同时,加强学院与校内各单位、职能部门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