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业指导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来阳逻校区开展学业导师见面会

作者:文/吴承汇 温馨 图/蔡心睿 欧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

10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到阳逻校区开展“树人计划”学业指导交流活动暨2019级学业导师见面会。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廖声武,副院长聂远征,广播电视新闻学系主任江龙军,以及各专业老师等37人出席本次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杨翠芳主持会议。

15D01

此次活动分为师生集体见面与分小组见面交流两个阶段。

首先,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廖声武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的整体情况,并从树立远大理想,把握好“人格培养”和“知识学习”两个重点,处理好智商、情商、位商三大关系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

随后广播电视学专业系主任江龙军、传播学系主任黎明、新闻传播学讲师黄清源、广告学讲师杨雪等老师就各自教授专业的课程设置、学习要求、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广告学专业讲师杨雪列举不同学校广告学专业的不同定位时说道:“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教学重点在于创意策划,其兼容性是非常强的,就业前景也是非常广阔的。”

通过不同专业系老师代表的简单介绍,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胡雨瑄表示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为了更好地培养人才,新闻传播学院采取导师制的形式给学生提供更专业细致的辅导,即每个老师分配部分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导师在随后与各自负责学员的交流中,根据学生们的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建议。杨翠芳要求学生要提高学习积极性,培养学习技能,加强自我管理意识。交流会尾声,导师与学生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曾河皓说:“我觉得导师管理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学习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