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廖良才: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建与组织、干部队伍建设、离退休、机要保密等工作。分管宣传中心。指导学院学生工作。


杨元业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阳逻校区管委会主任

主持学院(校区)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发展规划。指导教学工作。


韩凯:通识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

负责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共青团、人民武装、纪检监察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办公室、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完成党委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清: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

负责校园建设、工程维修、资产经营、后勤保障。协助学校推进校区拓展工作。分管修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完成党委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毕晟: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

负责财务、人事、资产监管(招标采购)、校园安全保卫、图书档案、通识教育爱心基金、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图书馆、医务室。完成党委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向祖慧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

负责外事与国际合作、本科生教学培养、教学设施设备、创新创业。分管教学管理办公室、教学设施管理中心。完成党委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彭显彪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

协管党政办公室、通识教育爱心基金,负责工会、教职工公寓工作。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3年3月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