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点赞!通识学子收到一封表扬信

作者:文/王樱儒 李垠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

近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炼油公用工程部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环保工业公益推广“备课组”诸位同学积极关注企业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高度认可,也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表示感谢。

据悉,该环保公益项目组由杜维瀚、罗锴澍、陈前宇等七人自发组成,其中来自工商管理专业的杜维瀚担任组长。他们旨在通过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环保意识和身边同学对与环境保护的关注度,彰显出新时代优秀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清明假期期间,杜维瀚小组前往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炼油公用工程部进行学习交流,并在企业对接人的带领下同参观了中韩石化的环保设施及设施运行情况。通过企业对接人介绍,小组成员了解到该公司在打造绿色水厂、建设绿色企业、践行“长江大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在参观交流后,我对重工业逐渐向节能环保方面的发展趋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对未来企业的环境治理充满信心。”2021级地理科学(师范类)学生钟恒说道,“希望这种环保机制未来能够推广到更多企业当中,让每个企业都能尽自己所能,成为环境友好型企业。”

“虽然现在重工业逐渐走向绿色化,但是我们依然要提高环保意识,重视工业污染问题,努力探索出一条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道路。”组长杜维瀚感叹道。此次调研后,小组将进一步完善环保工业公益推广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当前的环境现状,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