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聚焦阳逻校区教育民生实事跟进监督

作者:王文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

5月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一行深入阳逻校区开展综合督查,聚焦重点工程项目、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领域,跟进监督保障教育民生实事落实落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校园建设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通识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上次督查提出的建议,改进了没有?项目进度到哪个环节了?”在阳逻校区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檀坤华实地察看并询问项目实施情况,对施工方就上次督查中提出的建议主动作为、积极改进表示肯定,并仔细察看了公寓内部房间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随后,檀坤华先后深入学生食堂、教学楼等地,重点检查了食堂供餐保障和食品安全卫生情况,以及教学楼维修方案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了相关人员座谈会。

会上,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校区维修改造、学生整体搬迁等重点工作安排计划,校园建设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阳逻校区学生公寓在建项目、体育场所建设以及其它维修改造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校区各项教育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落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檀坤华表示,在“保民生、办实事”方面,大家前期所做的工作成效明显,希望再接再厉、持续推进,将教育民生实事做实做好。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脚点,从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全力做好阳逻校区下学期教育教学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保障教育教学、师生生活等方面,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高质量推进校区重点建设项目、维修改造工程以及后勤保障工作平稳向前;要进一步夯实步作风建设,站在学校角度去谋划、站在学生立场去思考,坚持实干干实、快干干好,拿出真招实招、强化攻坚克难,以创新思维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审稿:杨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