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阳逻校区、百瑞景滨江生活区乒乓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相宇 徐渊闻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

5月31日下午,湖北大学阳逻校区、百瑞景滨江生活区乒乓球友谊赛在问津楼三楼中厅乒乓球室举行。本次交流赛邀请到了湖北铁投大桥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晖、副总经理易建华、综合部副部长高翔及财务顾金。阳逻校区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彭显彪带队,安全保卫部部长黄光辉、心理健康中心负责老师周慧玲、学生辅导员程垚瑞和刘勇参赛,与百瑞景滨江生活区代表球员进行对阵。

据悉,本次交流赛共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采取团体双打三局两胜制、个人单打五局三胜制进行。

开幕式前,学院院长杨元业与代表球员们一起进行了赛前热身。他谈到,百瑞景与我们学院的渊源不可谓不深,不管是地理位置上的相近,还是实践基地的建立,都为两方单位形成了长久友好的社会关系打下了基础,本次友谊赛也正是这种友好关系结下的成果。

随后,激动人心的男、女子单打在哨令中拉开帷幕,百瑞景滨江生活区男子单打选手宋晖率先出战。赛场上,他尽显风姿,与对手你来我往,精彩的击球方式让周围观众赞叹不已。横拍、竖拍、吊球、抽球……选手们的每一次击杀都充满力度,每一次精彩的对决回合都令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惊叹。赛场旁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观众们为绝处逢生的一球而呐喊,也为不尽人意的失误而遗憾。

1A567

在这紧张刺激的氛围中,交流赛渐入高潮,教职工老师和代表球员的团体双打赛事正式开始。在男女混双与男子双打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

最后,伴随着结束哨音的响起,湖北大学阳逻校区、百瑞景滨江生活区乒乓球交流赛落下帷幕。

本次乒乓球交流赛,所有参与者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抓住彼此交流与了解的机会,提高了协作与团结意识,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后领队彭显彪表示:“交流赛的顺利举行加强了我们阳逻校区对外的交流与联系,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学院的体育文明创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时,展现了学院教职工老师们,贴近学生生活,亦师亦友,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的风采。”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