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1级学生材料交接工作

作者:朱奎闽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各学科性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学生工作的和谐发展,提升为学生服务的质量,6月22日下午,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武昌校区行政楼学工处会议室与各学科性学院辅导员进行了2021级学生资料交接工作。本次材料交接工作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凯主持,分两批进行。

韩凯首先说明本次交接工作的重点,并组织老师们进行资料核查工作。他强调:资料交接是通识教育学院和各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可以帮助各院尽快掌握学生信息,了解学生情况。希望辅导员老师们仔细核查各项资料,关注学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勤沟通、多反馈,勤钻研、多思考,勤深入、多实践,尽快帮助学生适应武昌校区的生活,为学生提供“温暖”而“适用”的服务。随后,辅导员们就本次交接材料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本次交接工作既是对我院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总结,也是为各学科性学院随后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奠定的良好基础。我院将继续抓实学生工作,积极主动作为,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寻找创新点、突破口,全面提高学工队伍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