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5月阳逻校区学生工作值班安排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阳逻校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和思想动态,不断加强调研与沟通工作,确保阳逻校区的安全和谐稳定,校区严格执行辅导员值班制度。现将2022年5月学生工作值班安排附后,请有关人员按照值班安排表做好值班工作。

一、严格时间和地点要求。值班时间为每天17:00至次日9:00,周六、周日当全天值班值守,值班办公地点设在校区办公楼3楼辅导员办公室。辅导员夜间值班应住在学校提供的教师宿舍。

二、落实值班任务。辅导员在值班时间可联系校区值班领导、值班职工、保卫人员、物业管理人员等一同到学生宿舍、课室巡查,及时了解学生自修、晚归等情况,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协助妥善开展应急处置。

三、履行值班责任。值班辅导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坚守岗位,按时值班,坚决杜绝擅离职守、他人顶岗值班现象。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辅导员需提前三天向校区办公室报备,由校区办公室统一协调,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不定期对值班情况进行检查。


附:2022年5月阳逻校区学生工作值班安排表


 


                  湖北大学阳逻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