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对阳逻校区侧门管理的征求意见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

院内各部门: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近期进一步加强对阳逻校区侧门的管理。具体安排如下:

1.校区内教职工在6:00-8:00、11:00-14:00、17:00-19:00三个时段中,凭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后从人脸识别闸口限时进出校园。其他时段,将关闭侧门禁止通行。

2.在侧门以内、人脸识别闸口以外设立快递、外卖中转区。校外快递员、送餐员一律不得进入到闸口区域以内。在人脸识别闸口旁设立学生取物专用通道,学生在保安人员统一安排下,限人数进入中转区,即取即走,不允许长时间逗留。

3.暂时取消所有学生从人脸识别闸口通行的权限。权限恢复时间,按照上级有关防疫要求确定。

以上内容请各部门广泛传达、充分讨论,如有建议、意见,请在5月7日前以书面方式反馈至各部门负责人处,再统一汇总发送至阳逻校区保卫部。



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