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阳逻校区(通识教育学院)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

校区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和学校《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要求,现就湖北大学阳逻校区(通识教育学院)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6月3日(星期五)至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二、教学管理办公室根据以上安排及时调整教学安排,具体通知及时发布。严格考勤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三、安全保卫部要加强校园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校区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学院办公室值班地点:办公楼二楼A206室,值班电话:89637963;安全保卫部报警服务中心值班电话:89637110。

四、校区各单位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师生“非必要不外出”,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入”的要求,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审批制度,所有人员进出校门落实“四必”和“两码”查验措施。校内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开展,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湖北大学阳逻校区管委会

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