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大学阳逻校区2022年暑期教职工轮休安排及做好假期重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

阳逻校区全体教职员工:

结合学校安排和阳逻校区工作实际,现将阳逻校区2022年暑期教职工轮休及重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工作安排

(一)轮休安排

阳逻校区全体教职员工于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至8月24日(星期三)安排轮休,8月25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二)值班安排

1.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值班地点及电话

(1)学院办公室(A206室),89637963

(2)安全保卫部(校区正门口值班室),89631110

(三)值班要求

1.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工作岗位,坚决杜绝擅离职守、他人顶岗值班现象。如遇特殊情况外出,应及时请假,并协调好值班工作。

2.严格值班时间和地点要求,值班人员应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做好值班记录;重要事项应及时汇报。

(四)校区假期重点工作

1.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牵头负责人:韩凯

2.校区维修改造相关工作,牵头负责人:周清

3.暑期搬迁相关工作,牵头负责人:毕晟

二、有关要求

(一)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四方责任”,精细精准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强化疫情防控重点环节督导检查,加强教育提醒,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学院办公室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收集教职工每日的身体健康状况信息。若教职工出现发热等症状,相关部门应及时报学院办公室,并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响应。

2.严格校园管理。严格落实“四必措施”,校外人员“无必须不进校园”,严格落实进校预约审批制度和校门管理,坚持进出校门全员佩戴口罩、严格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阴性证明。落实教室、寝室、图书馆、食堂、运动场等重点场所的通风换气和消毒消杀。

3.严格员工管理。教职工离汉须提前履行审批报备手续。

4.严格居家防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出行,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主动加强自己及共同生活居住人员的健康监测,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所在社区和学校报告。

(二)抓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增强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安全防范措施。放假前,各部门要在本部门责任区内认真组织开展安全自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消除风险。安全保卫部要在放假前对全校进行安全大检查,特别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放假期间,安全保卫部要加强校园巡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湖北大学阳逻校区管委会

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