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湖北大学阳逻校区2022年冬季长途拉练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

阳逻校区各部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加强教职工身体锻炼十分必要。为此,学院将组织一次长途拉练,增强教职工身体抵抗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挥组

总指挥:焦新曦、杨元业

副总指挥:彭显彪、黄光辉

具体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

二、时间

2020年11月24日(星期四)14:00

三、路线

学校正大门——鄢家湖绿道(3圈)——学校正大门,全程约11公里。

四、参加人员

阳逻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请学院各部门于11月23日17: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报送工会办公室。

五、活动要求

(一)全体参赛人员于当天下午14:00在学校正大门集合、拍照、出发。

(二)学院赛事组委会将在拉练中途设考勤点,经过时请进行考勤登记。

(三)本次活动以“公平、和谐、友爱”的原则进行(如若发现参加人员故意同时到达终点,则取消其最终成绩)。

(四)全体参赛人员要充分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参加,凡因病因事不能参加活动的,于11月23日(星期三)之前到工会办公室登记请假。

(五)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医务室在比赛现场安排人员值班,保卫部在比赛终点、学校正大门处预备红糖生姜水供参赛人员饮用。

六、奖励设置

学院将根据成绩对两个组前5名进行奖励(男子组前5名,女子组前5名,共计10人)。


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