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冬季长途拉练

作者:文/王鑫林 梁艳宁 图/张家榕 尚名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

11月18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在鄢家湖绿道开展2021年教职工冬季长途拉练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提升抵抗力。院党委副书记韩凯、院工会副主席黄光辉及全院各部门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参赛人员从学校出发,绕鄢家湖绿道三圈,完成长达十公里的长跑拉练。

 

11783

活动前,黄光辉副主席对本次活动流程和活动路线进行了详细介绍,韩凯副书记为参与人员加油鼓劲。徐迅老师化身“直播间健身教练”,带领参赛人员进行了趣味热身运动,帮助选手们做好赛前准备。

14A29

1DD4F

活动在志愿者一声哨响后正式拉开序幕。在拉练沿途中,里仁苑志愿者设置了多个“加油站”。志愿者们为参赛选手们提供水源补给,并高举应援牌为选手们加油呐喊。参与活动的老师在途中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释放日常工作中的压力,享受自然环境的优美。

37500

最终,程垚瑞老师、徐迅老师以低于60分钟的比赛时长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二名,戢金秀、童勤惠、李琴获女子组前三。

17B39

赛后,工会文体委员徐迅老师表示:“此次拉练活动让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离出来,身心都得到一定程度的放松,有助于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中。”

1F3A2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