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到阳逻校区举行学业导师见面会

作者:文/王颖 图/刘思琪 吕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

10月27日晚,商学院教授陈玉祥、陈汉林等41名学业导师前往阳逻校区,面向阳逻校区2020级大一新生举行学业导师见面会,与商学院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业导师见面会上,程时雄副教授就学科发展历史、综合实力向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使学生们对专业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对新生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以学业为重,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师生交流环节,陈玉祥向学生们提出四点建议。首先,大学第一学期非常重要,一定不能松懈。“大家要重视数学、英语和政治的学习,严于律己,把握大一这一年的通识教育学习机会。”第二,要养成好习惯,大学是素质教育,学生不仅要学会做人,还要学会做事,提高智商,更要培养情商,提升综合素质,适应社会发展。第三,要管理好大一的时间,学好每一门课程。最后,他鼓励学生多参加竞赛、大型考试,但不要盲目,“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提升个人能力。”

导师们纷纷表示,大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告诉老师,老师们一定会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希望大家能够快乐地度过大学时光,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