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罗裕琛 肖丹 图/张家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

4月19号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班主任见面会在通识教育学院举行,徐亚哲、叶波、赵俊洋等9名班主任分别与各自班级的学生进行交流。

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101班的见面会上,班主任徐亚哲为学生们简单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发展历程与就业前景。随后,她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以此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她强调,大学生不仅需要学习,同时也要好好锻炼身体,多参加感兴趣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班主任王翔讲述了14岁读大学的“天才”荒废学业的案例,提醒同学们在学习中要明确目标。

班主任答疑解惑后,学长学姐们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经验。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王泽松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科研经历,吴浩林针对就业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建议同学们多积累实践经验;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鄢坤则在学科竞赛方面为学弟学妹提出建议;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黄塬浩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多参与学生工作、积极进行志愿服务。

最后,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邓璇鼓励学弟学妹们:“对抗焦虑的好办法就是不要停下,投入一段学习或者工作。拒绝以迷茫为由,行摆烂之实。”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