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在阳逻校区举行读书交流分享会

作者:文/伍俊霞 马逸雅 图/吕家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

4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来院开展读书交流分享会,分享会在B105教室进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院长陈荣卓、党委副书记肖勇、副院长李荣娟、9位教师代表、5位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和正心苑公共管理类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分享会上,2021级学生郑依恋、段青青、林思奇分别介绍了《皮囊》、《局外人》、《每个人的经济学》等书目。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还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现场喝彩声不断,现场师生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记录精彩瞬间。

分享会还设置了答疑解惑环节,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解答了搬迁安排、专业辅修和课程设置等方面的疑问,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曾江龙、曹志学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鼓励学弟学妹勇于挑战自我,跳出自己的舒适圈。

最后,陈院长分析了公共管理类专业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宝贵建议。陈院表示:“阳逻是一个很安静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在这读自己想读的书,做自己想做的事。”

2021级公共管理班长字概光说:“这次交流会让我感到很放松,在轻松的氛围里拉近了老师和我们的距离,同时也和老师、同学进行了思想碰撞,对他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