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姜艳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7   浏览: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运行,8月26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向祖慧主持会议,阳逻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元业、教学管理办公室和教学设施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向祖慧传达了学校8月23日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从2022级课表核准、组织新生培训及选课、教学设施设备检测维护等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两个科室严格落实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院长杨元业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高等教育新思想、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规范日常运行管理,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平稳有序地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抓住教学工作的关键环节,利用开学第一课等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他要求,教学设施管理中心要切实做好教学设施设备的全面检查,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活动的正常秩序。



(审核:向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