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阳逻校区授课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王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

4月13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诚厅召开阳逻校区授课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教师对阳逻校区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主持会议,本科生院、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23个学科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阳逻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杨元业回应了上一学期阳逻校区授课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老师们关切的问题,介绍了阳逻校区本学期以来教学运行基本情况。

教师代表围绕阳逻校区教学计划安排、教学设施设备管理、学风建设、学科性学院协同育人、学生学术实践活动等方面情况畅所欲言,为阳逻校区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并对阳逻校区的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校领导,本科生院、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不时和与会教师交流互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协调落实。

杨元业感谢教师代表为阳逻校区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教学实际和发展需求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阳逻校区将认真汇总、深入研究各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工作,为老师们在阳逻校区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共同开创阳逻校区教学工作新局面。

本科生院院长吴文华表示,本次座谈会主题鲜明,反响热烈,为深入了解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及倾听一线教师声音提供了渠道。本科生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教师诉求。

王世敏认真听取教师发言,认为各位老师都站在校区发展和学生培养的角度,无私、坦诚地为校区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他对大家关心阳逻校区发展、踔厉奋发争一流的精神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把老师们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制度和方案,尽快推进落地落实,以行之有效的改革发展举措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学校争创“双一流”。

王世敏指出,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要素和重要力量,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注重倾听教师心声。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秉承通识教育宗旨,涵养师德、改革创新、潜心育人,以大境界、大胸怀、大格局影响学生、感染学生,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