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业指导 > 正文

法学专业2021级新生导师见面会举行

作者:文/马逸雅 图/张雪雪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


10月13日下午2时,法学专业在阳逻校区教学楼B304开展2021级新生导师见面会。法学院副院长邹爱华、2021级专业导师及法学专业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法学院副教授徐梦醒主持。

见面会伊始,邹爱华代表教师发言,向学生们提出了三个关键词:学生、专业和学院。他强调,2021级的法学生们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肩负着重大使命。“法学是显学,是一门前途光明的学科,在市场经济发达,法治经济建设的背景下受到国家高度重视。”湖北大学法学院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点,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师资力量雄厚、教育资源丰富的学习平台。邹爱华表示,希望学生们在大学四年的法学学习结束后,能够拥有志气、勇气、正气和大气,成为优秀的法律人才和湖大的骄傲。

保送暨南大学的优秀学生代表、2018级法学学生胡欣悦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扎实专业基础,培养阅读习惯,重视英语学习。”在发言中,她特别强调了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开展社会实践对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

发言环节结束后,徐梦醒带领新生们开展了学业导师与学生的分组座谈活动。面对学生初入大学时众多的疑问与困惑,学业导师们在专业学习、课程安排、学业规划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耐心地解答与指导。

经过集中交流探讨后,新生吴曼表示:“对法学学习有了更多憧憬和期望,希望能与同学们共勉,在老师们的指引下学到更多的法学知识。”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