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业指导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阳逻校区开展导师见面会

作者:文/周伟杰 图/梅紫怡 付健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


为让明俊苑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的基本情况,做好未来学业规划,10月29日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解忧小讲堂”——2021级新生导师见面会在阳逻校区B112教室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19位导师与明俊苑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蒋选丰教授以“高分子材料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主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高分子材料学科的发展历程、今日高分子材料的成就和未来高分子材料的应用。蒋选丰教授的讲座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对高分子材料学科的兴趣,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到了高分子材料的有趣与奥妙。

王国成教授以“我们的成‘材’之路”为主题,为同学们介绍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培养方案、导师团队、材料学子毕业后的就业和升学情况等,并就同学们普遍反映的“如何在大学兼顾课程学习与能力培养”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他表达了对材料学子成材的殷切希望,相信明俊苑的同学们一定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变得优秀,走上成“材”之路。

讲座结束后,19位导师在B108、B108、b112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导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大学该如何学习进步等学习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让2021级明俊苑新生对大学、学院、专业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知,同时也解决了同学们的不少疑问和忧虑,点燃了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热情。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