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天地 > 正文

通识“阳逻杯”足球赛决赛顺利落幕

作者:文/高梦瑶 牟梓苓霄 图/黄婷 邓梦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

5月13日下午,学院“阳逻杯”足球赛决赛顺利开展。求索苑与思齐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求索苑拿下总冠军。

双方球员一开场便展开猛烈的对抗,开始后第七分钟,求索苑以势如破竹之势率先拿下一分。思齐苑不甘其后,迅速扳回比分。随后,求索苑凭借默契的配合多次巧妙传球,发起猛烈进攻,但均被思齐苑通过出色的防守阻拦下来。双方互不相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战况激烈,直至求索苑30号球员打破僵局,冲破对手严密的防守,射入一球,为求索苑再夺得一分,赢得现场观众高声喝彩。

双方球员你来我往,领先的求索苑士气高涨,毫不放松,迅速展开一波新的进攻。比赛即将结束,求索苑球员再次抓准时机,从侧面以刁钻的角度将球射入门框,最终将比分定格在4:1,为求索苑拿下本次“阳逻杯”的冠军奖杯。

比赛结束后,通识教育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吴玉莲、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指导老师段秋炯、学生社区团工委指导老师冷自衍作为特邀嘉宾,为获奖队伍及队员颁发奖杯和奖章。本次“阳逻杯”足球赛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求索苑、思齐苑和里仁苑足球队。金手套奖、金靴奖及金球奖分别被颁给了里仁苑门将尹恒宇、求索苑球员伊力扎提·艾克白尔和依尔夏提·艾外则。

冠军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求索苑作为文科性习苑,习苑内男生较少,在运动方面不占优势,从建队到今天夺冠,经历了许多困难,多亏了队员们团结一心,才能克服重重困难。” 求索苑足球队队长严梓航感叹道。他表示,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始终没有放弃,不断拼搏努力,最终夺得了冠军,证明了努力就会有回报,这种体育精神也会激励他在学习生活中奋勇拼搏。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