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天地 > 正文

通识夜市嗨翻天,点燃校园烟火气

作者:文/李垠璋 王樱儒 图/邱依蕴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

5月15日晚,湖北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在问津广场举办“夜市嗨翻天”活动。从平时闲置的衣服到亲手烘焙的食物,40个摊位的展台上,商品琳琅满目。舒缓的音乐,娇艳的鲜花,闪烁的灯光……夜幕下人潮如织的通识夜市弥漫着烟火气息。“全新20厘米冰墩墩,等你套回家!”38号套圈摊位前的吆喝声吸引了众多学生,看到摊位上五个崭新的冰墩墩,学生纷纷排起长队。在第一只冰墩墩被成功套走后,正在排队的学生们更加跃跃欲试。2021级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学生张洪乾作为摊主,负责指引顾客投掷套圈。他表示:“这次经历让我体验到了做摊主的感觉,也为我积攒下了经验,实践了学到的专业知识。”

早在夜市活动开始几天前,学生们就着手准备当天的商品。提供拍立得拍照服务的摊位备好了相纸,售卖鲜花的摊位提前将鲜花精心包装,烧烤摊位加好烧烤架,准备加工新鲜食物……同学们在筹备和参与的过程中结交来自不同专业的朋友,与同学们一起感受热闹的夜市氛围。

据悉,这是KAB创业俱乐部连续第七年举办“夜市嗨翻天”活动,本次活动联合了美食协会、电竞社团、逻辑与推理协会、茶艺社和弈趣棋社一起举办,开展了类型丰富的小游戏和体验活动。活动负责人之一的焦维寒表示:“举办夜市可以很好地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们自主创业的能力,给学生们提供平台和机会放松心情,让同学们感受校园内的烟火气,享受生活。”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