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天地 > 正文

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举办“团子悦一夏”联欢晚会

作者:文/刘欢瑶 李好 图/王五可 陈永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彰显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加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4日晚,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在问津苑二楼举办了“团子悦一夏”联欢晚会。

随着《开心往前飞》的伴奏响起,一场视听盛宴也拉开帷幕。李思远同学的拉丁舞表演充满了青春的朝气、极具魅力;罗皓文同学演唱的《成都》述说着身处异乡的人对某个城市的留念,表达了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柯炜同学吉他弹唱的《理想三旬》舒缓且韵律十足,将青春的唯美故事娓娓道来,带领同学们感悟青春理想。

C2A5

随后,暖场游戏——听歌猜动画片带领同学们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甜心格格》、《快乐星猫》……一部部曾经陪伴学生成长的动画片像多年未见的老熟人,唤醒观众们的童心;踩气球、抢椅子作为经典童年游戏也出现在晚会上,推动晚会气氛达到了顶峰。

同时,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还准备了一场五月生日会,大家一起为过生日的同学们送上了蛋糕、鲜花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他们在即将结束的大一生活里留下一次特别的生日记忆。

47F65

最后,伴随着《稻香》的悠扬轻快旋律,晚会圆满闭幕。社导社团部成员孙可同学感慨道:“我感受到了无拘无束的快乐和把社导当作家一样的幸福。2022,湖北大学社导,我们再启航!”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