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天地 > 正文

烟火向星辰,一切皆可期——我院“星空音乐节”顺利落幕

作者:文/王樱儒 李垠璋 图/吕家傲 黄紫璐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

5月13日晚,由共青团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星空音乐节”在问津广场举办。本次星空音乐节持续三个小时,300余名学生到现场观看演出。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来自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类专业的任玺如用一首《后来》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温暖深情的声音瞬间感染全场,观众们纷纷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哼唱熟悉的旋律,身体跟随音乐的节奏摇摆。

在歌曲《Skinny Love》结束后,由我院iNode乐队带来的《夏日漱石》和《爱在夏天》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iNode乐队的贝斯手余骄杨说:“夏天马上就要来了,我们想用这两首歌唤醒大家关于夏日的美好记忆,同时给音乐节增添‘夏夜晚风’的浪漫氛围。”

歌声还在继续,各种风格的曲调或舒缓或热烈。中途有观众自告奋勇上场献唱,赢得了大家的欢呼与掌声。现场观众时而挥舞着荧光棒打节奏,时而高声跟唱,在问津广场上留下美好的记忆。

“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作为星空音乐节的最后一首歌曲,旋律一响起,场下的观众便走上前与歌手同唱。“听到这首歌总能唤醒我那年夏天和老朋友在一起每天放肆大笑的记忆,仿佛转过身,身边的人还是他们,希望暑假能够赶快见到他们。”观众毕玉莹在音乐节结束后不禁感慨道。

据悉,本次“星空音乐节”由通识教育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和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通识教育学院Sin原创音乐社、吉他协会以及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演唱组协同出演。活动旨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通过音乐抒发青春梦想,展现通识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