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天地 > 正文

我院召开五四评优社团公投大会

作者:文/肖丹汤馥铭 图/候雨湉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

5月12日晚,我院学生社团五四评优公投大会于问津楼B300举行。团委指导老师胡喆罡、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指导老师段秋炯、学生社区团工委指导老师冷自衍等辅导员、学生社团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此次公投大会。经过315会员维权活动、会长考核、评优材料审核等环节,本次共有二十个社团进入公投大会,角逐“五星社团”称号。

会议伊始,胡喆罡为本次大会致辞,他向在座学生简要介绍了大学社团的特点和成立意义,他表示:”学生社团对于高校来说,是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抓手,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希望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中充实自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最好风采。”

随着主持人的报幕,各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社团工作展示。“今日,我作为说书人,给各位判官讲一段关于青春关于湖大的故事,注意听,这是一段关于过往的讲协盛宴。”演讲与口才协会的负责人陈相宇以说书人的自白开场,为在座学生讲述了演讲与口才协会里发生的那些动人故事,幽默诙谐的语调引得在座学生捧腹大笑。随后,森林合唱团的负责人涂傲向学生们介绍了合唱的特别之处,他表示成员们正在积极探索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通过经营媒体账号等形式,让“小众”的合唱走向“大众”的视野。美食协会为与会人员准备了小吃,让大家切身感受品味美食的乐趣。各社团别出心裁,展现出了各自社团的独特风采。

在最后的拉票环节,社团代表们各显神通,场上既有法学会成员编排的小短剧,也有社团代表们的倾情演唱,还有国学社会长与茶艺协会会长共同演绎的优美国风舞蹈,让到场同学感受到了社团的魅力。


本次公投需投票人在创新创业类、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志愿公益类社团中各推选一个社团,并在文化体育类社团中推选四个社团。最终将在学院官网公示评优结果。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