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天地 > 正文

阳逻校区召开商学院学业交流会

作者:文/俞慧欣 李筱玥 图/郭瑜良 周密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

3月15日晚,商学院来湖北大学阳逻校区召开师生交流会。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副教授王圆圆、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导师李力等六十余名导师及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以导师统一讲解和分小组讨论结合的模式展开,学生按照专业大类下的细分专业与不同导师进行交流。据了解,本次交流会旨在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分流与选课情况以便更好地对自己的学业进行规划,鼓励学生积极投入学习,在生活上有任何问题困难都要及时与老师进行交流。

在人力资源专业的见面会上,带队导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每位老师。紧接着,导师们与学生分组进行了交流。在周勇涛的小组里,学生先向其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你们一定要把握好‘大学’这个平台,学好知识,让你们选择的专业,成为你们日后谋生的‘专业’。”周勇涛说。面对学生学习上的疑问,他指出,课前预习与课后复习都十分重要,“要把书里的内容变成你脑海中一个系统的框架”。

经济学导师李娟也告诉学生,除了专业知识学习之外,课余兴趣爱好的培养也至关重要,诸如创业创新大赛等赛事项目也要积极参与,要学会抓住时间把握机遇。

本次交流会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在有关未来总体学习规划上,2022级商学院工商管理类学生张巍表示:“通过这次交流会,我对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有更清晰的认知,对想选择的专业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而就目前较为重要的专业分流上,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霍怡鑫说:“这次的交流会让我对于细分后的专业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让我确定了目标,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