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天地 > 正文

学院开展生物科学类专业师生座谈会

作者:文/李佳煊 图/柯贤翼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4   浏览:

3月22日下午,学院在党团活动中心开展了生物科学类专业师生座谈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精文,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刘梦锜、杨明萱,通识教育学院辅导员王立及生命科学学院2023级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梦锜主持。

会上,张精文向同学们介绍了生物科学类专业的专业分流方向以及大致的时间安排。张精文表示,希望大家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通过各类实践活动增长自己的本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在问答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张精文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联系学业指导老师,更好地了解本专业的相关信息。随后,杨明萱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助学金和奖学金的分类及相关问题,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和生涯规划。

会后,2023级生物科学类专业胡芯语表示:“这次座谈会让我对以后的专业分流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我会按照老师所说的加倍努力。”未来,我院也将继续加强与各学科性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推进双校区协同育人,培养更多具有优秀综合素养的新时代复合型人才。

(审核:廖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