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行政、学工及阳逻街若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陶雅欣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

10月13日下午,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行政、学工支部及阳逻街若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爱满重阳节 慰问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197F0

在社区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学院参加活动的近30名党员分小组分别到两个小区走访慰问了老战士、空巢老人共10人,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学院党员干部们与老人们交谈问候,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老人们对党组织开展的慰问连连道谢,嘴里不停地念叨:“感谢大家时刻都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3C94C

2A84E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下沉社区上门为老战士、空巢老人办实事等活动,进一步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郁氛围,将党建引领与志愿服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有利于弘扬助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用行动践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焦新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