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

11月29日上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凝心聚力育人才”主题党日活动。行政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1B53

会议进行了党员到会情况通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在专题学习阶段,支部纪检委员彭显彪同志通报学校近两年违反师德师风有关处理意见,组织委员王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等有关教师及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颜弟东同志领学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在交流发言环节,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向祖慧同志表示,加强和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是深化新时代老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必然要求。高等教育承担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校教师要通过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审核:颜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