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周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

3月9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颜弟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颜弟东同志报告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及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支部纪检委员彭显彪同志领学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部分内容。

颜弟东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查找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颜弟东同志带头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并汇报了个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下沉社区服务的情况。支部其他成员也都结合自身思想以及工作实际,逐一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大家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大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级,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颜弟东同志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很充分,会前谈心做得比较扎实,特别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都敢于直面问题,善于听取意见。他要求支部党员们要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进一步推进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



(审核:颜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