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康晶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

2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和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新曦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韩凯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号召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学院新一年的工作。刘梦锜、韩凯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基本内容,焦新曦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对两个《条例》的意义和作用进行了进一步阐释。

随后,行政党支部书记颜弟东、学工党支部书记韩凯分别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颜弟东聚焦强化理论学习、抓支部党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等内容汇报了行政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成效。韩凯从坚持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推进“三全育人”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学工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焦新曦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发挥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增强对支部工作主动谋划能力,打造支部特色品牌。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支部书记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考评。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