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工作要点,建功新学期”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

 

2月23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工作要点,建功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支部书记颜弟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参会党员情况、2月党费收缴情况,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王娟同志领学了《湖北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

会议上强调行政支部要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开学之际,要围绕新学期的任务和目标,认真研究,全面部署,狠抓落实,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在交流发言环节,支部党员焦新曦同志表示,新学期,我们行政党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履责尽职,开好头,起好步,抓好开学第一周,在各个方面都要狠抓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好头,配合学院做好新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



(审核:颜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