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

1月12日下午,学院行政学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推进学院工作”1月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颜弟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党员参会、1月党费交纳情况,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王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候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感受。

16A24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若城社区,开展春节前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活动,为辖区内空巢老人送去牛奶等慰问品。支部党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老人身体状况和居住情况,嘱咐老人家要保持健康愉悦的心情,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审核:颜弟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