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第36期党校第四次辅导暨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文/江天云 李亚祺 图/王五可 候雨湉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

12月12日晚,通识教育学院第36期党校第四次辅导暨结业仪式在B312和B212举行。通识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韩凯,通识教育学院辅导员、第36期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培训班班主任刘梦锜及409名培训班成员出席本次仪式。本次仪式由本期培训班学员陈彦菁主持。

CF32

仪式开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课小组分别展示了“同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讨论的成果,分享了他们学习党史的感悟,同时也勉励学员们作为当代青年要积极投入实践,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学习。

随后,学员艾宏烨、何楚樱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两位学员分别分享了他们党校学习的收获,其中何楚樱表示:“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献给党和国家。”

11785

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韩凯讲述了百年中共党史带来的历史启示。他强调了党课的重要性,提出了党史的学习要求和学习目的,对党的历程所带来的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站在人民的立场上的,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他对学员们提出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努力拼搏去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153BA

最后,此次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