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走进社区,贡献微力量——记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文/徐丽花 图/秦子惠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3   浏览:

4月12日,50名通识教育学院第十一期党校培训学员其走进阳逻新坳村,身体力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这次活动也是一种微力量,为社区服务贡献微薄之力。实践课大家要认真对待,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带队老师严秀红在出发前强调。

同学们被分别为八个小组,由社区居委会干部带队分别到不同地方进行活动。他们捡拾路边的垃圾,塑料袋、水果皮、餐盒等垃圾,仔细认真的同学还蹲在地上拾起烟头和口香糖。在农田附近,他们小心翼翼的拾起田里的垃圾,以免踩坏农田里的庄稼。明俊苑小组负责阳逻蔡家田北湾社区以及附近街道,在全组人的努力下,大约四十分钟,学院侧门街道上均看不到显眼的垃圾。随行该小组的居委会陶大叔说:“同学们很认真,这里一直就有很多垃圾,但是没有专门的环卫人员清扫,平时只有社区居民自发清扫,这次大家的清扫帮了我们很大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