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周欢 图/陶萍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

5月18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A205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党建引领有实招,学科发展增实效”。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向祖慧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王娟同志领读了党章总纲部分。支部书记向祖慧同志领学了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整体情况分析。支部党员就我校学科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

杨元业同志表示,“双一流”建设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通识教育学院要进一步明晰通识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目标,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品牌,培养一流通识人才;要踏实践行职责使命,争做示范、争当先锋、走在前列,在“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中取得突破。

焦新曦同志表示,对“双一流”建设我们要有清醒认识和客观分析,要以务实的精神做好大量基础性积累工作。从这一点来说,通识教育学院要以培养好大一学生为己任,加强对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创建优良教风、学风,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助力学校争创“双一流”。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讨论发言后,支部书记向祖慧同志在总结时表示,学校要在省属高校“双一流”建设中实现率先突破,需要每一位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主动谋创新、谋改革、谋发展,学院将持续做好通识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等人才培养工作,为湖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通识力量。



(审核:向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