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欢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

6月8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A205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向祖慧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6月党费缴纳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宣传委员黄光辉同志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支部组织委员王娟同志领学了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5月20日湖北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视频。

会上,支部党员就实践活动进行讨论。院党委书记焦新曦同志认为,开展实践活动,具体到学院工作实际中来,就是要带着感情融入师生中去,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工作做到师生的心坎上。同时要将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在实际工作中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做到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支部书记向祖慧在总结时表示,支部各位党员都能深刻认识到开展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下一步要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师生课堂、学生宿舍,倾听师生呼声,找准师生需求,做实问题清单,主动领办实事,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审核:向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