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抵制违规吃喝 加强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

2月20日下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抵制违规吃喝,加强作风建设”2月主题党日活动。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向祖慧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2月交纳党费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宣传委员黄光辉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全体党员专题学习抵制违规吃喝有关材料。

院党委书记焦新曦同志认为,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握抵制违规吃喝问题的重要性,从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角度看到抵制违规吃喝问题的紧迫性。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增强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向祖慧同志在总结时表示,违规吃喝问题严重影响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违规吃喝的危害性,有效构建起自觉抵制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的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为通识教育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副院长毕晟同志还领学了《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文件精神。

(审核:向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