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史健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

2月22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程一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2月交纳党费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节选。在专题学习阶段,全体党员学习抵制违规吃喝有关材料,史健桥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罗成辉同志领学《湖北大学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潘念同志结合辅导员职业发展,提出辅导员作为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一定要坚守初心,带头锤炼党性、守牢底线,做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朱奎闽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表示将时刻谨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践行“以学生为中心”发展理念,全面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韩凯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相关重要精神落实在自身实际工作中,针对学生工作要点要对标对表、提前谋划,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推进特色工作创新性发展,切实助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