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精神

作者:刘冬雪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

2月1日,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精神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新曦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纪检委员韩凯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全校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关于6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的通报。

院长杨元业指出,要坚决扛起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到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提高党性修养、促进作风转变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规范权力运行监督机制,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强化制度执行,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自纠自查、对标对表,把专项整治作为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问题“大起底”,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大体检”;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把艰苦奋斗精神作为良好生活习惯坚持、作为高尚政治品德坚守,以实际行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涵养新风正气。

焦新曦强调,各支部要迅速开展专题学习动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院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带头锤炼坚强党性、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带头纯洁交往圈子,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广大党员要心中有纪、心中有戒,守住大节、注重小节,始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自觉践行者。

(审核:焦新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