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李乾玉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党组字〔2021〕6号)文件要求,1月28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2020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2021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乾玉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相互谈心谈话、交流意见。会上,支部书记宋韧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围绕工作作风、自我要求等方面,点问题、摆表现,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随后,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了学工党支部的民主评议工作,最终确定2020年度优秀党员为陈雨艳同志和黄河同志。

支部书记宋韧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后,针对支部成员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分别给出工作建议,帮助支部成员完善工作方法。他强调,同志们在工作中要时刻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在课题研究、科研探索上多下工夫,坚持终身学习;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加大精力投入,努力收获更多获得感与成就感;三是优化工作方式,缩短同志们之间的距离感,更好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