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

作者:樊丽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

5月20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5月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署名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会议由李乾玉主持。

会议伊始,陈慧同志通报了到会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全体支部党员齐唱《国际歌》,周小晓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徐迅同志领学湖北大学2021年5月理论学习参考资料,并谈了两点感悟:一是捍卫生态红线,坚守责任底线,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常放心间;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视学生主体地位,将围绕学生、关注学生和服务学生放在工作首位。程垚瑞则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意义、机遇和挑战、如何引领等角度畅谈了感悟,并就作为高校辅导员坚持立德树人以培育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表明了决心。其他支部党员也纷纷交流了学习心得,支部书记韩凯会上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要把握学生的阶段性特征,以服务学生为目标、解决学生问题为导向、维护学生安全稳定为底线,勇挑重担、勇担重责、团结一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