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樊丽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

4月27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14名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凯主持。

会议通报了到会情况,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韩凯同志向大会作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且深刻总结了学工党支部的创建成果,从“党旗引领工程”“青春学工起航计划”“亮灯引路工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及支部获得的各类荣誉等。随后,组织委员陈慧同志宣读了上级党组织关于支部委员候选预备人员的批复,姜艳艳同志宣布了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的情况,马骁俊同志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文件。根据会议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韩凯、程垚瑞、段秋炯、樊丽、徐迅五人组成的新一届学工党支部全体委员。

会后,学工党支部召开新一届支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会上选举了学工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支部委员具体分工。全体支委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不断创新、注重实效,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