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樊丽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

4月15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绝不在宗教中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李乾玉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

随后,支部成员相互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周小晓认为作为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及时清除思想上的“灰尘”,校正行为上的偏差,补足精神上的“钙”。马骁俊则结合自身工作,就不断加强自我提升和重点处理“六大关系”这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专业化的思政工作者。学生预备党员郝荣真表示有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有了共产主义理想,就不会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她立志要学好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争做一名有责任、敢担当、善作为的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韩凯做总结发言,要求所有辅导员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不仅要自己不信教不传教,同时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对学生中的信教情况密切关注,做到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