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玉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

8月23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行政楼210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交纳党费情况,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韩凯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他指出,2021年上半年,学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教育、特色实践活动,将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取得了良好效果。

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胡喆罡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意义深刻、发人深省,作为一名党的青年工作者,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程垚瑞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汇报,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狠抓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严于律己,树立党员形象。

最后,支部书记韩凯作总结发言,学工党支部将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作风,锻造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学工队伍,为推进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