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段秋炯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

9月24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创清廉学校树新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视频方式学习了教育短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

随后,支部成员相互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徐迅同志传达了全校纪检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强调了节假日期间的纪律要求。康晶同志表示,作为辅导员,要想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示范者和引领者,必须要全面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要求,政治站位高,纪律规矩严,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刘梦锜同志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有重要作用,全体党员应加强自身的纪律建设,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身,自重、自省、自激、自励,用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支部书记韩凯做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并坚持底线思维,时刻强化个人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注重培养正确的权力观、廉洁观、价值观,在辅导员岗位上绝不逾“底线”、绝不踩“红线”、绝不碰“高压线”,切实做到站得正、行得端、过得硬,努力成为广大学生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与思想上的典范与楷模。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