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段秋炯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

11月29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不忘入党初心,践行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焦新曦及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在专题学习阶段,支部副书记程垚瑞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部分,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高校教师发展的三重境界:社会人、传道者、大先生——《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析”。

117DD

在交流发言阶段,支部党员朱奎闽同志结合四史学习提出涵养高尚师德的重要意义,提出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专业水平、树立良好榜样。支部党员杨宁欣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3年《致全国广大教师的慰问信》到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一系列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徐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师德师风宣誓。

F22A

院党委书记焦新曦指出,辅导员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中坚力量,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良好师德师风践行教育初心,坚守立德树人重大使命。学工党支部书记韩凯同志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