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学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

12月20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百年奋斗启新程》视频,重点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交流体会。

支部党员胡喆罡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份生动的思政教材,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素材,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引领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支部党员程垚瑞同志表示,《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必将载入史册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百年党史的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方位感知和理性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各项事业的前进方向和着力重点。

学工党支部书记韩凯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思政工作者,支部全体党员应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做到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身上有功夫,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积极投身到学校的育人工作中去。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