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1月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段秋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

1月13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百年历史经验, 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交纳党费情况,全体党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在专题学习阶段,支部党员通过视频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交流发言阶段,支部党员周小晓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学生共同学习,引导学生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 支部党员樊丽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程,并表示要继续学习党史知识,以百年党史中的宝贵经验指导工作。

学工党支部书记韩凯同志在总结中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体辅导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全过程,坚持以“理”化人、以“信”育人、以“德”立人、以“行”树人,引导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



(审核:韩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