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段秋炯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

2月28日,通识教育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交纳党费情况,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学工党支部书记韩凯同志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学工党支部累计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十余次,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思想素质;结合“青春学工启航计划”,将学生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有机融合,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强化管理,完善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内监督约束制度等,通过检视落实整改,学工党支部整体素质得以提高。

随后,支部党员重点围绕2021年上半年所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周小晓同志表示,经过整改落实,自身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得到提高,要继续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学工党支部书记韩凯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吸取经验,始终保持优良作风,经常进行检视剖析,勇于自我革命,发现缺点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整改落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审核:韩凯)